喜欢岚,蓝担,润智润only。最近对锤基和抖森的爱又重燃了OuO

© 竹_月牙 | Powered by LOFTER

【润智】讨厌

抱抱大野杉菜23333


不会魔法的魔法少女絮阳酱:

*点文第二篇,梗源 @你们的咸鱼君  GN

*超级短打+3104

*润智,花样au,全年龄


前排带归档:渣渣同人文归档

------------------------------------------------------------

松本润盯着挡在他身前的人,瘦小的身体瑟瑟发抖着却倔强地不肯让开,过于明亮的眼睛瞪着他,让他有些许不自在。

双手插在裤袋里,松本润抬抬下巴,语气渐渐变得差了起来:“让开。”

面前的人张开的手放下又抬起来,然后摇摇头咬着牙说:“不。”

“你知道你是跟谁在说话吗?”松本润不耐地用脚打着地板,虽然在学校里是人都怕他三分,他也毫不掩饰自己的暴行随意在校园里横行霸道,但是他也很有原则的,没有红纸条的对象他不会随意欺负。

瘦小的人深深吸了一口气:“我知道。”但是他对这种事情就是没有办法置之不理。

松本润感觉自己额头的青筋在跳动,瞪着眼前的人咬牙切齿道:“很好。”

“很好。”诡异地笑出了声来,吓得面前的人往后缩了缩。

“那么,从明天开始,就由你来代替他吧。”

“大野学长。”

松本润摆摆手转身离去,留下大野智和原本被贴红纸条的对象风中凌乱。

被大野智保护的人这时才反应过来:“怎么办大野学长?都是因为我……”

大野智望着渐渐没去的身影,摇摇头,反过来安慰这个素昧谋面的学弟。

“没事,你不用担心。”



大野智一早到学校打开鞋柜,就看到红得刺眼的纸条贴在里面。

喃喃着这人真好闲情逸致竟然比他还早到学校就为了贴个纸条。

拿出室内鞋,看了看鞋里面果然有图钉。叹口气,必须要用这种昭和年代的整人手段吗?能不能有点新意?把图钉倒出来装在他原本用来放绘画小物件的盒子里,扔回书包。

大野智没什么太厉害的追求,绘画是唯一让他觉得快乐的事情,初中时好不容易拿到了艺术高中的录取,却突然之间被父母安排到了这家贵族学校上学。

他知道父母为了这事付出了超过他们家可负荷的范围,纵使事前根本没和他商量过,但是看着父母一脸哀求地让他一定要在这家学校平安毕业,他就说不出一个不字。

可能是他气质太特殊,又可能是他跟所有人都一直保持一个距离,至今已经第三年了也没有同学发现他家其实挺贫穷的,他也乐得不去拆穿以免惹来更多的麻烦。

结果就在这个快毕业的关头被半年前入学的学弟给盯上了。

松本润是这家学校创始人兼现任董事长家的小儿子,一入学就备受万千关注。他也没有违背众人的希望,在学校里横行霸道俨然一副纨绔子弟的模样。

看谁不顺眼就在谁的鞋柜里贴红纸条示作开端,各种整人手段层出不穷,短的几天,长的个来月,大家都是敢怒不敢言,甚至有些学生早早站了队帮助松本润到处整人。

大野智看到自己的桌子上摆了一个插着白花的花瓶,摇摇头,随手把它放到窗边不再管它。

花是没罪的。



接下来一周,像是吃的饭口味突然很辣啊,运动鞋的鞋底突然就掉了啊,路过一个地方天上突然有水淋下来啊,等等等等……既经典又惹人生厌的整人戏码每天上演。

所幸是大野智所在班级的同学都很喜欢他,虽然没有帮助他但也没有加入整人队列,所以至少他在课室里上课的时候都是安全的。

但是……

大野智如常放学后来到画室,却看见自己已经在收尾阶段准备用来参赛的画作被人为故意泼上了乱糟糟的颜料。

名为理智的弦瞬间断裂,大野智跑到一个偏远的空教室猛地拉开门,里面是松本润和一个女孩子衣衫不整地不知道在干什么。

女孩子明显受惊了,抓住自己的衣服不敢看门口。松本润看见来者是大野智,推了推身上的女孩子:“走开。”

女孩子路过大野智的时候瞪了他一眼,哭着跑走了。

松本润歪歪斜斜地坐在桌子上,也不整理衣服,手指卷着自己的头发语气带笑:“怎么?学长找我是什么事吗?”

大野智一步一步走到松本润面前,停下。

松本润以为大野智应该是受不了了,这次来是找他认输来着。

啪一声,在空旷的教室里显得格外响亮。

松本润捂着刚刚被打的一边脸,怒不可遏地瞪向大野智刚要开口吼人,却发现大野智咬着下唇在颤抖,眼眶里已经满溢了泪水随时都会掉下来。

松本润心咯噔一下,慌张的心情瞬间大于怒气。

“你……”有这么委屈吗?都要哭了。

“你怎么动我都可以,打我,伤害我,随你便,但是你竟然动我的画……”

松本润听完心情瞬间沉到谷底,讲道理虽然他爱欺负人但是他绝对不会伤及对方的身体,更不会下作地去毁坏对方珍惜的东西。

更何况他根本没有也没打算动大野智啊。

“我原本以为你只是个小孩子脾气的人,没想到你竟然会做这种事。”大野智挣开松本润抓住他的手:“我最讨厌你了。”

松本润看着大野智消失在转角,空荡荡的手还留存对方的温度,脑内一直在回响的是那句:

“我最讨厌你了。”



不到一天,松本润就找到了毁坏大野智画作的元凶。

就是当时大野智护着不让松本润动手的那个学弟。

当松本润把人提到大野智面前,说着这个事的时候,大野智心情复杂。

学弟家里有点钱,作为美术特长生入学,但是入学后一直发挥不好,无意中见到大野智的作品不知道怎么的就产生了嫉妒之情。松本润要动手的那天就是被发现他要对大野智的作品下手,但是大野智只看到结果没有看到过程,就完完全全误会了。

重点是松本润被误会了也不说。

“我知道没有实质证据你不会相信我,所以我在等他再次出手啊,但是没想到……”松本润一想到大野智的心血付诸一旦,忍不住又踢了躺倒在地上的人一脚。

“那你又真的来欺负我?你个混蛋。”大野智想到过去一周遭受的种种,越想越委屈,咬着下唇又想哭了。

松本润慌张地看着大野智的表情:“啊?我没有啊,我就贴了个纸条……混蛋!”肯定又是一群自作聪明的“手下”干的好事。

又过了两天,松本润把所有对大野智下过手的人都揪了出来,通通扔去了周末义工活动做社会活动。

当松本润献宝一样再次出现在大野智面前,大野智想到了什么,表情比之前都要阴郁。

“怎么了?”

“那次你跟个女生在空教室里衣衫不整是怎么回事?”

“诶?”

“哼!”

“不不不,等等!那个真的跟我没关系啊是她自己扑上来就开始脱衣服啊,我是拒绝的啊!我真的是拒绝的!”

“你个大骗子!”

松本润抓住大野智的手,猛地一拉把人拉进了怀里。

大野智装模作样地挣扎了一下,马上就放弃了。

“那个我真的是冤枉的,你相信我吧。”

沉默。

“我才不相信你呢,你个大骗子。”

松本润下巴抵着大野智的头顶:“我真的……”

“我以前可不知道你是大少爷啊,还是这家学校董事长的儿子。”声音闷闷的。

“咳咳……”

“骗我就算了,竟然还欺负我。”

“这个真的……”

“最讨厌你了。”

松本润心一揪,把人从怀里带开跟大野智面对面。看到对方噘着嘴,典型不高兴的表情。

“我发誓我以后不会再有任何事情瞒你了,所以相信我,好吗?”

噘着嘴。

“不要讨厌我,好吗?”那么不可一世的松本润此时的语气近乎乞求。

大野智小眼神瞄了瞄松本润,又扑到松本润怀里把脸埋了起来:“再有下次你就死定了。”

“好好好……”松本润揽着恋人的肩,松了一口气。

他这副模样如果给他的好友看到肯定得被笑死。

但是谁叫他就栽在大野智手里了呢。



第二天,学校公布栏上面有一张“通知”,白纸黑字简单粗暴地写着:

以后谁都别动大野智。——松本润

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只想知道大野智是怎么在短短一周时间内农民翻身当地主的。

却不知道这两人其实暗度陈仓好久好久了……

 
评论
热度(1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