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岚,蓝担,润智润only。最近对锤基和抖森的爱又重燃了OuO

© 竹_月牙 | Powered by LOFTER

趁着利达生日,写一点(?)成为岚担兼蓝担的心路旅程(?)

喜欢上的时间不长,大概半年左右,对你的理解却已经比以前喜欢过的任何一个偶像都深😂庆幸自己饭了你,却也后悔怎么不早点饭上你。

其实坑掉得有点莫名其妙。

其实07年左右的时候已经知道了岚,但是当时只知道松本润,后来又知道了樱井翔,但并没有去看他们的任何一个番组或剧。

10年的时候,第一次听了岚的歌,Step and Go,却不是主动去听的。当时本是在酷我搜 游佐浩二 的歌,不知道为什么 假面骑士电王主题曲 ,播放的是Step and Go,觉得好听就存了,但很后来才知道原来是岚的歌😂可那时候还处于认为岚纯粹是一般爱豆很不屑的肤浅心理(是的我严重后悔,我自抽一百下),所以是还没掉坑的。

12年左右吧,电视台播放了vs岚,第一次看了岚的番组。可是当时还是只记住了松本润,樱井翔,而且潜意识不知道为什么一直认定翔翔是队长😂大野智黑黑的板着一张脸又寡言一直没办法停留在记忆中。那时候也依然未掉坑。

15年,刚上大学,那时候脱离了二次元坑,又濒临脱离欧美坑,百无聊赖下,在油管搜了好久没听的Step and Go,是Hey3的版本,于是开始炸了。这些人怎么可以边跳边唱,唱得从容好听不带气喘,利达solo时更像是被万丈光芒照耀着耀眼的不行。

于是一只脚踩进坑里了。

后来找了好多岚的歌,番组,很多相关的repo,这坑就越陷越深。生活中的压力和郁闷,可以轻易地被这五个人一扫而空,第一次,我觉得喜欢一个爱豆,可以只纯粹的因为他/他们让你快乐。

而作为声控,没有办法的最喜欢大野智。而且这个人,就像是浑身都是艺术细胞组成的,唱歌,跳舞,演戏,画画,艺术创作,书法...只差没学个乐器而已。性格低调,喜欢钓鱼,不做作,high起来彻底没有偶像包袱,颜艺无难度,关键时刻器用,跟团的时候包容温柔的大树一样的守护者,solo时候自信满满的王者,害羞起来会S人,笑起来的时候可爱又治愈......啊啊啊太喜欢这个人。只是看着他的笑容都会觉得幸福。

不过,如果大野智不是岚的一员,我搞不好不会喜欢吧,哪怕他红透半边天。没加入过岚的大野智,绝不会是现在能看到的大野智了吧。虽然作为蓝担很喜欢小大的solo,但也喜欢看他和其他四人一起时不需要提高警惕彻底放松没有负担的样子。个人认为吧,和其他四人一起的时候,小大看起来是最开心的。要是没有岚,也就没有我喜欢的大野智了吧。

没有理过思绪就这样写了,好乱啊😂

如今36岁了,大野智,时间也许会带走你的美貌,却只会让你的心灵越发美丽可爱。愿你眼神永远清澈,笑容永远可爱治愈,世界可以温柔待你。Stay gold。

 
评论
热度(1)
 
回到顶部